现在的商丘方圆o公里内,到处都在打仗,日军在到处寻找突破口。
现突破口立刻就会派一个小队或中队进行快突进。
可是进去后队伍就失联了!
渗透进去的鬼子被成百上千的民兵和警备部队包围歼灭。
后来鬼子现,这哪里是突破口呀!这明明就是地狱之门。
鬼子在吃过o几次亏后,不再派小股部队渗透,全都白白战死了!
正面战场无法突破,八路军的火力比他们都猛,这个不是靠人多就可以的。
渗透又行不通,鬼子只能向上级请求战术指导。
土肥圆贤二坐在指挥部,愁眉不展,进攻天了!毫无进展。
而且己方已经战死千多人了!受伤也有千多,万多战斗减员,这个损失太大了!
主要是没有任何进展,所有的手段都用上了!就是无法突破。
两个联队的火炮觉得足够用了!
可是八路军火炮竟然比他们的还多,不管是迫击炮还是大口径的火炮,全都被压制。
就连日军引以为傲的装甲旅团都被压制了!
八路军竟然有一个装甲师,比他们坦克都多,这还怎么打。
土肥圆闲二最后拿出杀手锏,两个航空中队,o多架战机,其中还有o几架零战。
本以为胜券在握,可是八路军竟然也调来了飞机,oo多架,而且都是美制ff地狱猫。
这种飞机不是美军的航母舰载机,怎么都跑陆地上了!
而且是oo多架,这个飞机可是比他们系列强不少,只有零战能和他较量。
可是他们的零战只有o几架呀!
双方空战个多小时,日军被击落飞机架,受损架。
八路军那边也被击落o来架,不过八路军飞机数量还在他们之上。
日军这边只有o架还能起飞,可是八路军那边还有o多架。
土肥圆贤二不敢再让飞机参战了!实力数量不对等,去了就是送人头了!
只能寻求海军帮助,调用飞机过来助战。
可是东海黄海附近也没有航母呀!
最近的是冲绳空军基地,可是也飞不过来呀!
就算能过来,那也来不了!刚经历湾省大败,正在恬适伤口呢!
金陵还有一个航空中队,只能先调鲁省备用,可是数量上还是有差距,还是不敢起飞作战。
大本营还在催促,抓紧进攻,拿下豫省,然后北上晋省,和军汇合,前后夹击八路军。
土肥圆闲二一个头两个大,正在进攻呢!催啥呀!
既然商丘打不下来,那就换个地方进攻。
让阜阳的日军对信阳一带动进攻,寻找突破口。
双方在淮滨动激战,打了一天,没有任何进展,己方还损失了一个大队。
又换个地方进攻,效果还是一样。
八路军的防线固若金汤,大炮炸完步兵冲,冲上去才现,人家完好无损,炮兵失去了作用。
之后就是他们遭到炮击,进攻方可没挖战壕防御,一顿炮火直接把鬼子炸傻了!
正在进攻的鬼子成片的被炸死炸伤,哀嚎遍野。
鬼子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