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贺贺吧?”
“嗯,我回来的时候,他就在门口转来转去。现在也在外面站着呢。”
陈哥把刮好的蛋糕递给小丁。
小丁拿起叉子,挖了一口放进嘴里,嗯——不酸了,
“让他进来吧!不过只有十分钟,我还有好多视频没看呢。”
“嗯,我去和他说。”
陈哥起身朝门口走去,开门出去后不久,门再次被打开,走进来的是贺贺。
“坐吧。你想和我说什么?”
小丁抬了抬头,示意贺贺随便坐。刚才迷迷糊糊的时候,奶油沾在了嘴角上没擦,现在看起来像一只偷吃的小猫。
“我只是想和你说一声对不起。”
贺贺并没有坐下,而是不远不近的站着。
“没必要。”
小丁伸手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嘴角,把奶油擦干净,
“我没打算追究你们什么。当然了我也没打算原谅你们。”
小丁抓起一旁的蓝莓就往嘴里塞。
贺贺抿了抿嘴唇,说心里话,他有些委屈,
“哥哥。”
“贺贺老师以后还是叫我小丁老师吧。”
小丁淡淡的说道,
“我不喜欢别人叫我哥哥。”
贺贺张了张嘴,嗓子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什么声音都不出来,最后只能重重的叹息一声,
“打扰了,小丁老师。”
贺贺转身离开了。
一直等在门口,怕生意外的陈哥见贺贺红着眼睛出来,轻叹了一声,随即去找了酒店的管理者,删除了监控,也检查了一圈确定没有私生代拍出现,才放心。
不怪陈哥小心,本来六个人的粉丝就看不惯小丁,如果贺贺红着眼睛的视频传出去,不一定什么呢!有时候啊,这六个还真是会找事。
处理好一切后回来的陈哥,对上小丁询问的眼神,点了点头,
“处理好了!”
“辛苦了!去休息吧!”
“你还好吧?”
“我没事,不用担心。”
陈哥扫了一眼桌子上没少几颗的蓝莓,轻轻叹了一声,然后转身离开,他知道现在小丁需要一个人待一会儿。
贺贺的助理也一直没休息,等在贺贺的房间里,见他眼睛通红的回来,赶紧走过来关心,
“怎么了?没谈拢?”
“没谈!”
贺贺吸了吸鼻子,忍住眼泪。
“为什么?”
“他说不喜欢。”
贺贺倒在床上,脸朝下,趴着,声音闷闷的。
“不喜欢?什么意思?”
贺贺的助理皱了皱眉头,他听不懂。是小丁不喜欢贺贺啊?还是不喜欢贺贺去找他啊?又或是其他?
“我想一个人待会儿。”
贺贺的声音很明显能听出来是在忍,忍着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