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青豆小说>日冕将军战列舰 > 第467章 我是保守派我觉得你们激进派还是太保守了(第3页)

第467章 我是保守派我觉得你们激进派还是太保守了(第3页)

“当时,我们在索科特拉,与指挥官还有uta小姐她们分开的那一晚,好像也是这样的景色……”

“嗯……”

“当时,玄冥说的话很伤人,说我们留在那里,也只是给她拖后腿,当时我们还很生气……”

说着说着,少女慢慢把头埋入胸口,胸前的衣物开始慢慢晕出两团水渍。

“但是现在想想,或许……指挥官说的也没错呢……”

“我们…从始至终…什么忙都没帮上……”

“姐姐……”

“之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不甘心……不甘心……”

肇和猛地抱住身旁的应瑞,声音在她的怀里显得有些闷闷的,还带着明显的哭腔。

“难道,我们就一点忙都帮不上吗!!!”

“今天的会议室上,指挥官他的眼神,我也看到了,那是在埋怨吧……”

“埋怨我们没有让太湖作战继续推进……没有对指挥官的病情提供任何帮助。”

“……”

“……”

“为什么那些人类要抵触我们呢?”

想起之前在京都,那些人类政客一个个的嘴脸,

少女喃喃道。

“难道我们不是为了抗击塞壬吗?”

“难道我们不是东煌的一份子吗?”

“难道……”

少女环抱应瑞的双臂愈的用力,声音也带着痛苦的呐喊。

“我们努力了这么多年,承受了那么伤痛,在他们的眼里都这么一文不值吗……”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应瑞没有搭话,只是一昧的拍打着肇和的后背,安慰着对方。

但她眼中的迷惘,却一点都不比肇和少。

两人就这么依偎着,丝毫没有注意到背后有一个身影正静静的看着她们。

“先……”

“我埋怨你们的原因,不是太湖作战的延期。”

一双手,精准的揪住两位少女的脸颊,揪起两双带着迷茫、惊愕的透亮双瞳。

“我埋怨的,是有几个自作聪明的家伙,跟个受气包一样,

在外面受了委屈,回来还瞒着我,什么都不说让我自己去猜。”

月光偏移,黑漆漆的天色下,露出叶池笑嘻嘻的脸。

“呦,两个小受气包,哭着呐?”

喜欢什么叫,你的指挥官是日冕舰娘?请大家收藏:dududu什么叫,你的指挥官是日冕舰娘?小说网更新度全网最快。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